Love me,love you.lt's life.

UPDATES 升级:

【让我们惦记着的大片】《变形金刚5》(Transformers 5)将在2017年上映,近期已经开始筹拍。从《变形金刚3》开始就一再表示不会接拍下一集的导演Michael Bay再次又再次的自己“打脸”,他已经确认指导《变形金刚5》,《变4》的男主角Mark Wahlberg也已确认回归。

《变5》将会有两条故事线,一边是Mark Wahlberg饰演的Cade Yeager为主的人类,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;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“五面怪”,也是它派赏金猎人“禁闭”四处搜捕领袖,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“宇宙大帝”。

孩之宝影业主席在2015年表示,《变形金刚》将至少再拍四部(5 - 8),这将会是一个十年的计划,同时也包括电视和数字领域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kuang's 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